唐鑫指导宝轧公司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04    作者:王萍萍    
0
唐鑫指导宝轧公司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月27日下午,龙钢集团宝鸡轧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唐鑫,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李云裕到会指导。宝轧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唐鑫指导宝轧公司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听取了宝轧公司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后,唐鑫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宝轧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的务实有效,呈现出“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具体”三个特点,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宝轧公司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个新的开端,切实抓好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建立整改台账,确保整改成效,以新的作风新的业绩检验民主生活会的成效。
  他对宝轧公司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讲大局,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二是要讲团结,讲协作,提高团结力和凝聚力;三是要讲担当,讲拼搏,履职担当、攻坚克难;四是要讲学习,讲提升,开阔思路,提升本领。就宝轧公司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各项工作上要突破,瞄准全年目标勇创佳绩;二是要加快废钢基地建设进度,不能有丝毫松懈;三是对钢材贸易、废钢供应的风险防控要常抓不懈。要建章立制,规范流程、强化监督,确保合规运行。四是要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引进并重,适应新形势新业务发展需要;五是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加大企业内外宣传工作力度,打造工作亮点。他希望,宝轧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继续保持奋发上进的精神,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为龙钢集团非钢产业的发展添姿加彩。
  会上,宝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屈池宗代表宝轧公司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围绕会议主题,对照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进行认真剖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分别做了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认真落实好集团各项部署,积极改进工作不足,努力为建设全国一流,西部最强废钢铁回收加工配送示范基地作出积极贡献。(王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