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4    作者:边雪    
0
龙钢集团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
  3月1日上午,龙钢集团公司在西安禹龙之星四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董事长唐鑫主持会议,董事杨召朋、陈辉、田建启、严鹏霄、尚巍巍、屈池宗出席会议,公司监事李艳芳、吉永强,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龙钢集团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龙钢集团公司2019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龙钢集团公司2019年生产经营计划》《龙钢集团公司2019年投资计划》《龙钢集团公司2019年目标责任考核办法》《龙钢集团公司2019年月度绩效考核方案》等5个议案,确定了2019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及各项工作举措。
  会上,各董事、监事围绕议案进行深入讨论,提出了宝贵意见。
  唐鑫指出,龙钢集团公司发展离不开各位董事、监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要求集团各单位围绕2019年各项计划安排,细化管理、创新举措、抓好落实。会后,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各董、监事提出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相关计划方案,确保集团公司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边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