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辉到禹拓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4    作者:张丹    
0
陈辉到禹拓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近日,龙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辉一行到河南禹拓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禹拓公司对2018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龙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辉要求:在思想上,要树立强烈的危机意识与紧迫感,深度分析当前持续亏损的经营内因,从主观查自身找,拿出切实可行具体措施,扭转当前困局。在管理上,必须讲规矩、守纪律,规范运作,尤其是班子成员,要按法人治理要求办、按制度办、按流程办,自觉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在经营上,一是要以“利润最大,损失最小”原则,择机适时分摊分销冬储钢材,出库变现,降低风险;二是要遵循市场规律,剔除侥幸心理,精准研判后市,审慎出台决策;三是要做到脑勤腿勤,不能坐享其成,“天上掉馅饼”的事是不会有的;四是要加大直供直发,多采用1+1模式,减少中间流通环节,创收增效;五是要将利润指标作为指挥棒,坚持快进快出“短平快”的操作模式,加速资金周转,创造利润。
  最后,他强调集团公司党政领导非常重视禹拓公司的经营发展,希望禹拓公司的全体干部职工不能辜负两位领导的期望!二是要加强团结,要发自内心的精诚团结,多商量沟通、多取长补短,同学习共进步。三是要廉洁从业,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不搞任何歪门邪道,必须守法经营,决不能被蝇头小利迷惑,要高度自律,不撞红线。四是要关爱职工,把企业的利益与职工的福祉高度融合。五是要坚定信念,发扬禹拓固有优势,拿出有力措施,打赢三月翻身仗。(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