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对西钢红光物流公司领导班子进行诫勉谈话
发布日期:2019-03-11    作者:陈悦明、云子、解建博    
0
龙钢集团对西钢红光物流公司领导班子进行诫勉谈话
  3月7日,龙钢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史明奇带队,党群工作部、行政人事部、工会办公室相关人员一行到西钢、红光物流公司,就信访稳控履职不力问题,对西钢、红光物流公司领导班子进行集体诫勉谈话。
  谈话会上,集体学习了《龙钢集团公司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办法》及有关信访稳定工作制度。集团公司行政人事部、工会办公室、审计监察部、党群工作部就进一步做好政策宣传、队伍稳定等相关工作分别做了强调。
龙钢集团对西钢红光物流公司领导班子进行诫勉谈话
  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史明奇在诫勉谈话时指出,西钢、红光物流公司目前正处于转型的关键阶段,和谐稳定的环境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容许有任何松懈。他要求西钢、红光物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和抓好维稳工作,要认识到稳定是最大的政治,进一步落实信访稳定工作责任。二要以实际行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稳定器”作用,不能重业务轻管理。三要以自我批评的精神认真进行履职反思,从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党性意识等方面全面反思是否履职到位。四要以耐心细致的态度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做好政策信息的上情下达,及时向职工传达企业转型发展的重大情况动态,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下基层、进一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五要以防患未然的姿态做好相关工作预案。六要以高度的担当精神做好转型发展各项工作,要敢于担当,找准问题,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向前。
  西钢、红光物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剑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对稳定工作的认识;深刻吸取教训,认真反思,找出问题和不足,为公司治亏创效、转型发展开拓业务作出努力。
  会后,集团公司工作组一行分成四个小组,分别与西钢、红光物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访谈,进一步倾听职工心声,关注职工思想动态,了解职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文/陈悦明  云子   摄影/解建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