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工会召开一季度工会主席例会
发布日期:2019-03-11    作者:李幼姑    
0
龙钢集团工会召开一季度工会主席例会
  3月7日下午,龙钢集团工会召开一季度工会主席例会,龙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唐鑫应邀出席会议,各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办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张伟主持。
龙钢集团工会召开一季度工会主席例会
  会上,唐鑫首先对各位工会主席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在分析了集团公司目前面临的形势,点评了各单位生产经营及工会工作侧重点后,他要求各工会主席要坚持讲政治改作风,提高站位识大体顾大局,加强基础工作,特别要把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工会主席岗位意识,深入学习工会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社会工作经验,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适应工会工作需要;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转型发展和队伍稳定这个中心,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在确保职工队伍稳定的前提下,开展好劳动竞赛、三小一练、网上练兵等中心工作;要坚持服务职工为本,学会和职工交朋友,在法律规定和允许的范围内,合情合理为职工争取最大的利益,让职工享受到最大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廉洁自律干净干事,用制度约束自己,廉洁自律做人、干干净净的做事,守住底线和红线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党的领导,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发挥好主力军作用。
龙钢集团工会召开一季度工会主席例会
  会上,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对全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讲解了龙钢集团工会2019年月度专业考核细则,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随后,会议着重对2019年民主监督评价工作、劳动竞赛、“网上练兵”及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基层工会主席对一季度工作亮点、存在问题、维稳情况及二季度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李幼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