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召朋深入韩城片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1    作者:卢秀嵩    
0

杨召朋深入韩城片区调研指导工作

 4月9日上午,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先后深入钢加公司韩城基地、禹萧钢构、韩城废钢加工基地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程建设等工作。在认真听取现场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对基层同志们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各项既定工作任务表示肯定和欣慰,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杨召朋深入韩城片区调研指导工作

 在钢加公司韩城基地,杨召朋详细察看了新加工车间施工现场,了解了车间生产情况,现场与干部员工进行了交流。他强调,钢材深加工项目是适应市场发展,延伸钢铁产业链,增加产品附加值的优势项目,是落实陕钢集团“1+8”产业发展战略,推动非钢产业升级的重要项目之一,钢加公司干部员工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作为,精准发力,在应对挑战中捕捉机遇,实现率先发展。他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深刻吸取近期重特大安全事故教训,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强化现场安全管理,确保生产稳定顺行;二要抢抓当前良好市场机遇,加快非尺材销售网络建设,拓展直供渠道,提升钢材加工订单量;三要积极协调解决抽黄渠和海燕集团埋设电缆问题,加快韩城检尺车间施工进度,力争百日内建成生产。

杨召朋深入韩城片区调研指导工作

 在禹萧钢构车间,杨召朋详细询问了钢筋网片加工项目进展情况,要求钢加公司:一要提前落实网片加工原料进场;二要积极督促钢筋网片加工设备厂家本周务必保证设备到货,立即安装调试;三要尽快制订钢筋网片加工标准,实现标准化生产;四要尽快将岗位人员配置到位,做好岗前培训教育,确保月底前正式生产。

杨召朋深入韩城片区调研指导工作

 在韩城废钢加工基地,杨召朋察看了生产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询问了安评、环评等手续办理进度,了解了废钢资源掌控和有关政策情况。他要求,一要加快推进废钢加工准入资质申办工作,尽快形成废钢加工配送产业格局;二要稳步拓展市场,提升废钢资源掌控力,形成完善的定价体系;三要及时掌握市场行情,在保产的情况下,尽快形成经营性库存的运营模式,提升废钢利润空间;四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与主业单位沟通,形成废钢采购、加工、验收、供应、结算等标准业务流程,规范管理。

 现场陪同人员纷纷表示,感谢集团领导的关心与鼓励,将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加快工程建设,抓好安全生产,努力推动集团非钢产业发展。(卢秀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