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召开精益管理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4-16    作者:黄剑玲    
0
龙钢集团召开精益管理周工作推进会
  4月15日下午,龙钢集团召开精益管理周工作推进会。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唐鑫在会上讲话,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主持会议。会议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聚焦目标,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部门协作,加快信息传递、强化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要求各级干部以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开拓创新的奋斗姿态,努力开创龙钢集团工作新局面。
龙钢集团召开精益管理周工作推进会
  唐鑫强调,一要转变观念,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转作风是落实企业发展目标的迫切需要,是实现既定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全面推进机关转作风、改作风、严作风,在各项工作任务中切实以新作风、新成效展现新形象。结合存在问题,要求充分认清国有企业改革在不断推进、党的领导及企业管理在不断强化的大形势,要坚决整治精神懈怠的问题,领导干部要放下架子,扑下身子,切实转变固有观念,谦虚谨慎多沟通,在各项工作任务中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二要理解,要正确认识当前企业改革创新中遇到的问题,提高站位、强化大局意识,理解、支持改革创新的举措和要求,不斤斤计较、不说不利于团结的话、不做不利于团结的事,主动作为把工作做好;三要努力,要为了实现既定目标想尽一切办法努力奋斗。幸福是靠努力得到的,成绩是撸起袖子干出来的,要严格执行、落实各项工作制度要求,落实既定目标任务,推动龙钢集团发展。
龙钢集团召开精益管理周工作推进会
  杨召朋结合各项重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作了具体安排。一是关于生产经营重点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要列出责任清单、细化方案、明确时限、加快推进,强化专业化的经营管控;二是要求钢材深加工基地建设、废钢基地建设、内部协作、资金风险防控、内部竞聘上岗、绩效评价体系建设等工作,要加强沟通、协同配合,加快推进;三是要强化安全管理,加快推进钢材深加工标准化作业体系建设,完善相关制度,强化外协管理,确保生产安全顺行;四是要求新闻宣传工作要加强业务能力提升,系统思考,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及时宣传讲好龙钢集团非钢产业的故事,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五是劳动竞赛要聚焦亮点工作,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追赶超越良好工作氛围。要求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引领、突出导向,推进机关作风发生根本性转变,要抓住“实”字、突出“细”字、体现“快”字、围绕“精”字、坚持“严”字,发挥好“提供服务、创造条件,协调联动、统筹优化”的作用;要突出关键重点,提升履职能力、提高执行力,讲政治、讲大局、守规矩,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思路措施,齐心协力推进各项工作。(黄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