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精益管理周工作推进会强调:积极行动 勇于担当 主动作为 创新而为
发布日期:2019-04-23    作者:王亚军    
0
龙钢集团精益管理周工作推进会强调:积极行动 勇于担当 主动作为 创新而为
  4月22日下午,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主持召开精益管理周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机关各部门要进一步积极行动起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创新而为,强化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
龙钢集团精益管理周工作推进会强调:积极行动 勇于担当 主动作为 创新而为
  杨召朋对各项工作推进作了具体安排,并重点就钢加公司安全标准化建设、科级管理人员竞聘上岗、领导干部作风进行了强调。他指出,要强化钢加公司生产作业现场安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建立完善各项工作台账记录、以“三清四无五不漏,规格化一条线”的标准,推进现场“6S”标准化管理,真真正正做到本质化安全。就科级管理人员竞聘上岗,他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的原则,严格笔试、面试、会议研究等相关程序,面向全集团竞聘机关科级管理人员,真真正正把想干事、能干事的优秀人才选拔出来,提高机关的执行力和工作效率。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履职尽责,工作要有思路、有措施、有成绩,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创新而为,持续提高工作效率和执行力;要以身作则,带好团队,积极传播正能量、不断提高团队凝聚力,齐心协力推进非钢产业健康发展。
  会议同时就提高钢加公司网笼生产效率、钢加设备采购和汉中韩城基地建设、西轧土地开发、禹宏置业工程承包、绩效考核结果及时形成、资金管控及防风险、经营导航信息机制建立、做好钢研尽职调查、制定领导干部负面清单、培产业扩市场措施方案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对于会议安排的重点工作,要形成清单、每周通报跟进,各相关单位要积极行动,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和只争朝夕的态度,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向前。(王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