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积极推进钢渣循环利用项目及钢筋网片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3    作者:杨耀斌    
0
龙钢集团积极推进钢渣循环利用项目及钢筋网片生产工作
  4月21日,龙钢集团副总经理陈辉陪同西安市政道桥公司副总经理党升运、长安大学教授到龙钢公司进一步考察钢渣再利用项目,进行了钢渣砖等路基产品样品原料察看、采集等。
龙钢集团积极推进钢渣循环利用项目及钢筋网片生产工作
  陈辉一行还到龙钢公司炼钢厂转炉车间现场参观并仔细聆听了炼钢厂副厂长习晓峰关于炼钢工艺流程介绍,及钢渣化学成分的构成,为进一步开展实验工作,进行批量试验做好前期相关工作。
    此前,龙钢集团积极和西安市政道桥建设公司合作,成立了钢渣循环利用项目攻关组,推进钢渣制砖、钢渣复合材料应用研究,科研组专程赴韩城龙钢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分析成份、反复试验等,在钢渣制砖、钢渣沥青路面、钢渣混泥土复合材料方面已取得了初步成果。
  同日下午,陈辉到钢加公司杭萧钢构库指导钢筋焊接网片设备试生产工作。钢加公司钢筋焊接网片设备目前处于热负荷试车阶段,结合试生产工作实际,陈辉就网片设备的调试、生产、安全现场、操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尽快完成设备调试任务。(杨耀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