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精益管理周工作推进会强调:转变观念 狠抓作风 提高效率 强化执行
发布日期:2019-04-30    作者:黄剑玲    
0
龙钢集团精益管理周工作推进会强调:转变观念 狠抓作风 提高效率 强化执行
  4月29日下午,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主持召开精益管理周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要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和决心,下大力气刮骨疗毒、刀刃向内,整肃工作作风,促进管理干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执行力,把各项工作干好。
龙钢集团精益管理周工作推进会强调:转变观念 狠抓作风 提高效率 强化执行
  会上,杨召朋就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强化执行力和提高工作效率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各部门干部要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务实的工作措施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把正气扬起来、把良好作风带动起来,全面提升集团各部门综合管理能力水平。他指出,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领导干部一定要在工作措施、作风、站位上要有大的改变,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把责任担当起来、积极主动创新而为,切实把各自的职责履行好。对重点工作的推进,要有刚性概念和效率意识,要精准安排具体的事情,要明确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要提具体的措施,落实具体的责任;要加快信息共享和传递效率,融入团队加强工作协作,提高工作服务质量、效率。
  杨召朋就重点项目推进、运营管理、提高集团管控能力、安全环保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钢研项目要与上级做好沟通对接、西轧住宅楼项目必须要加快推进、钢渣循环利用项目要建立交流机制;对陕钢集团整体固废情况要深入摸底调研;废钢项目基地建设要加快动作、战略性储存工作要形成报告;要加快钢材深加工厂房建设。要求对亏损单位要切实摸清状况,严格审核治亏措施,形成方案真正治亏;要积极组织召开国内矿贸易供应商座谈会、钢材精深加工客户座谈会,着力搭建平台、打造集团品牌。他同时就强化绩效考核的刚性、各专业奖励管理的科学性、 4月份经济运行分析统筹、安全标准化建设与环保绿化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资产划拨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黄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