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党委中心组进行党风廉政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5-22    作者:李玉涛    
0
龙钢集团党委中心组进行党风廉政专题学习
  为进一步增强各级领导干部清正廉洁、务实担当的从业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郁工作氛围,结合龙钢集团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5月20日,龙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龙钢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及钢加公司处级助理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欲望的代价》,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唐鑫全文领学了《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的具体内容》、《陕西省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十条措施》有关文章,并结合企业实际进行了解读。
龙钢集团党委中心组进行党风廉政专题学习
  唐鑫强调,通过观看专题片和重温中央八项规定清单的具体内容,使大家再次接受了一次很好的警示教育,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在日常公务接待、费用报销等工作中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职能部门要各负其责、把好关口,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结合《陕西省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十条措施》文件精神以及上级相关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改变工作作风,精简会议文件,杜绝形式主义,促进各级干部“脱虚向实”,把更多的精力和时间用到推进企业转型发展重点工作之中。(李玉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