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强调:敢于担当善作为 全力冲刺双过半
发布日期:2019-05-22    作者:黄剑玲    
0
龙钢集团强调:敢于担当善作为 全力冲刺双过半
  5月20日,龙钢集团召开精益管理周工作例会,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创新思考严执纪,敢于担当善作为,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推动和落实,力促“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双过半目标实现。
龙钢集团强调:敢于担当善作为 全力冲刺双过半
  会上,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唐鑫强调,各级领导干部都要站在政治高度和全局角度,自觉把工作放在全集团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和定位,放到推进非钢产业发展中去谋划和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的履职方向,认真思考、主动作为、同心同向谋发展;要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扎实推进作风能力建设,要规范完善制度、加强团结协作;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坚持既定的方针不变,以新的面貌、新的良好工作氛围把各项工作做好,为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双过半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龙钢集团强调:敢于担当善作为 全力冲刺双过半
  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主持会议,并就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刚性考核、治亏创效调研、安全环保、钢加经营模式创新和品牌优势发挥、固废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强调一要提高效率、全面推进,全员要强化效率意识和责任意识,安排的事情加快行动、全面推动;二要维护大局、超前思维,要守纪律、讲规矩,积极营造通力协作、和谐合作共事的良好氛围;三要敢担当、有创新、善管理,要求在管理工作中做到有担当、有创新,在落实有关工作中要结合自身实际系统思考,多学习、多思考,做到心中有数、胸中有招,要进一步落实刚性考核,克服管理上存在的“宽软散”问题。
  会上,与会分管领导分别就项目建设、加工费用考核、重大风险点梳理排查防控、信息化建设、安全环保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黄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