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陕钢集团领导到龙钢集团钢加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10    作者:黄剑玲    
0
陕煤集团、陕钢集团领导到龙钢集团钢加公司调研
  7月3日上午,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及相关负责人,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世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龙钢集团钢材深加工车间现场,实地调研龙钢集团钢材精深加工业务发展情况。
  在钢筋网笼生产现场,龙钢集团公司领导简要介绍了公司推进钢材精深加工业务的整体概况、整体思路、取得的成绩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及措施等,详细介绍了钢材精深加工业务的优势、产品规格型号、产业产量规模、成本利润及基地建设进展和未来发展前景。
  杨照乾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得知龙钢集团还有两个钢材深加工车间,对龙钢集团务实奋进的干劲表示肯定,并安排陕煤集团相关领导关注、支持龙钢集团钢材深加工基地建设,希望龙钢集团按照既定发展战略规划,坚定信念加快实现整体扭亏为盈。
  杨海峰细致询问了钢材深加工业务生产经营情况,了解到近期较多客户到龙钢集团考察钢材深加工业务并纷纷给予好评时,要求龙钢集团乘势而上,进一步改进工作,加强成本管理,强化技术攻关,夯实安全环保基础,加快推进产业发展。
陕煤集团、陕钢集团领导到龙钢集团钢加公司调研
  钢材精深加工业务是陕钢“1+8”战略规划的核心产业之一。目前,依托“禹龙”钢材品牌、资源和西安、韩城等钢材精深加工基地,钢加公司立足优质客户开发,精耕细作市场,不断提升增值服务能力,产品涵盖了钢筋网笼、钢筋焊网及钢筋剪切、调直、弯曲、弯箍、套丝等架构件制作等。产品在葛洲坝集团西安地铁十四号线、中铁十七局西安地铁5号线、西安建工集团火车站北广场、西安市政道桥等省内重点工程项目广泛应用,实现了产品在陕西省内及周边区域的全辐射。
  据了解,在建筑施工新时代的今天,专业化的商品钢筋加工配送伴随了建筑物流的二次革命,采用商品钢筋具有节省备料时间、降低工地能耗、保证施工质量、缓解工地紧张、优化施工组织、简化现场管理等优势。秉持“多元化,一站式加工配送服务”的宗旨,龙钢集团钢加公司集钢材深加工、销售、物流配送、仓储于一体,在做专、做优、做精现有钢筋深加工的基础上,将积极探索跨越式发展模式,继续深化业务,着力打造陕西一流商品钢筋加工配送基地,向高科技含量钢筋深加工行业延伸。(黄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