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召开龙钢集团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10    作者:王亚军    
0
陕钢集团召开龙钢集团干部大会
  7月9日,陕钢集团召开龙钢集团公司干部大会,宣布对龙钢集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俊龙,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敏锋,党群工作部部长李长庆出席会议。
陕钢集团召开龙钢集团干部大会
  王俊龙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陕钢集团为了进一步优化龙钢集团班子结构,增强班子活力,强化多元发展格局,实现系统优化和产业拓展大局出发,做出的慎重决定。大家要正确认识和对待此次干部调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陕钢集团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支持班子工作,在新班子的带领下不断抢抓机遇,改革发展,为集团公司实现效益最大化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在充分肯定了龙钢集团班子和干部职工近期来的工作后,就进一步加强龙钢集团各级班子建设,推进企业发展,他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二是加强内部改革创新,夯实基础、提升水平;三是围绕主业发挥作用,拓展市场、乘胜追击;四是持续发展非钢产业,创新思维、挖掘亮点;五是大力支持集团改革,按规办理、做好交接;六是持续加强班子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陕钢集团召开龙钢集团干部大会
  陈敏锋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龙钢集团领导班子担负着集团公司发展非钢产业、推进小企业改革的重要历史任务,承载着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他要求龙钢集团新班子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班子建设,主动担当尽责;要坚持务实创新,奋力追赶超越;要坚持严于律己,保持廉洁从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努力把龙钢集团转型发展的事业做好,为推动集团公司深化改革、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出新的贡献,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李长庆宣读了陕钢集团党政关于干部任免职的文件。唐鑫为龙钢集团党委书记;陈林林为龙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兰茹为龙钢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人选;刘斌霞为龙钢集团副总会计师;刘志懿为龙钢集团总经理助理。
陕钢集团召开龙钢集团干部大会
  唐鑫代表龙钢集团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对陕钢集团给予龙钢集团改革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新加入龙钢集团的三名干部表示欢迎。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陕钢集团党政对龙钢集团领导班子进行调整的决定。同时他表态,他将带领龙钢集团班子成员牢记初心使命,推动非钢发展;切实以身作则,抓好班子建设;严守党纪党规,始终廉洁自律。
陕钢集团召开龙钢集团干部大会
  龙钢集团新任干部陈林林、刘斌霞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站在新的起点上,以新的姿态尽快进入新的角色,在工作中讲政治、讲勤政、讲团结、讲纪律,守初心、担使命,胸怀大局、恪尽职守,虚心学习、扎实工作。
  龙钢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子公司、各职能部门处级助理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王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