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强调:只争朝夕培产业 全力以赴开新局
发布日期:2019-07-30    作者:王亚军    
0
龙钢集团强调:只争朝夕培产业 全力以赴开新局
  7月29日,龙钢集团召开精益管理周工作例会。会议重点就培产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单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工作推进,全力以赴开创非钢产业发展新局面。
龙钢集团强调:只争朝夕培产业 全力以赴开新局
  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主持会议并就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当前的重点任务就是聚焦产业培育,积极做好高陵钢材精深加工基地建设、CRB600H高强钢筋项目考察调研及生产线可研报告编制、固废处理项目建设等培产业工作。他要求,各相关单位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向前。他同时就8月份生产经营计划、绩效考核、安全环保防汛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职能部门要及时上下对接沟通、科学做好生产经营计划及绩效考核,要求各生产单位切实做好防暑、防汛及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大检查巡查力度及频次,确保生产安全。
会上,龙钢集团其他参会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对非尺材销售市场开拓及贸易、对标管理、钢筋网笼生产、党风廉政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集团公司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钢加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王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