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19    作者:边雪    
0
龙钢集团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
  8月14日下午,龙钢集团公司在办公楼304会议室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监事会主席刘光明主持会议,监事吉永强、李艳芳出席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鑫,总经理杨召朋,副总会计师刘斌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龙钢集团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龙钢集团公司《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8年度利润分配和弥补亏损报告》《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2018年度制度建设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龙钢集团公司2018年度审计报告》的议案。会议围绕议案进行深入讨论,从监督检查、风险防控、信息化建设、制度落实、清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龙钢集团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
  刘光明对龙钢集团今年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结合当前工作,他强调,一要加强监督、防范风险,从清欠清收、合同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严格落实监督检查,及时纠正管理偏差,堵塞管理漏洞。二要认清形势,狠抓关键点,将扭亏增盈、新产业培育、人才培养、政策激励等作为重点关注,要有迎难而上的决心与勇气,加快非钢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三要紧跟陕钢集团节奏不掉队,规范决策、完善管理,把责任扛起来,把人、才、物统一起来,把指标落实分解下去,切实解决管理瓶颈问题。四是切实履行监事会职责,从强化财务投资和经营过程监督,狠抓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落实重点监督任务,全力以赴、一如既往的帮助、支持龙钢集团发展,与全体干部员工齐心协力,共同奋斗2019年各项任务目标。
龙钢集团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
  杨召朋指出,龙钢集团公司发展离不开各位监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监事能够充分发挥职责,积极参与龙钢集团发展,在日常工作中给予指导和帮助。他表示,龙钢集团对各位监事提出的问题将举一反三、认真整改、逐项落实,坚信在陕钢集团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边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