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强调:强管理补短板 开源节流拓展非钢产业效益增长点
发布日期:2019-08-19    作者:王亚军    
0
龙钢集团强调:强管理补短板 开源节流拓展非钢产业效益增长点
  8月19日,龙钢集团召开精益管理周工作例会。会议重点就加强管理、开拓市场、培育产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各级领导干部要各司其职,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管理,积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同心同力节支降本增创效益,尽快把成本费用降下来,努力拓展非钢产业效益增长点。
龙钢集团强调:强管理补短板 开源节流拓展非钢产业效益增长点
  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主持会议并做讲话。他传达了陕晋川甘论坛各钢铁企业形成的十条共识和陕钢集团应对当前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与钢铁市场形势10条措施。同时,他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结合当前严峻市场形势,尽快制定下发龙钢集团创效措施方案;二是积极与陕钢集团运营改善部对接,及时做好生产经营计划调整工作;三是钢加公司要立足当前,放眼长远,在稳定现有渠道,积极开拓抢占“禹龙”品牌市场,同时要努力提高网笼、网片及结构件生产效率,完善非尺加工材标识及作业现场各项管理制度;四是禹宏公司要积极对接固废移交事宜,同时要尽快研究机制砂统销方案,尽快完成电子招标平台建设方案,开拓市场。坚持定期召开固废产销平衡会议,深入调研除尘灰水洗、酸浸项目并提交集团公司研究。五是要做好对各重要子公司的监管,特别是要做好资金风险防控监管,各责任主体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六是要加强安全环保工作,特别是大西沟矿业公司要加强对重点部位和关键点的安全环保检查力度,发现隐患要及时整改。
  会上,龙钢集团其他参会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对非尺材销售市场开拓及贸易、对标管理、钢筋网笼生产、党风廉政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集团公司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钢加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王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