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强化生产经营管理 全力做好国内矿供应业务
发布日期:2019-08-22    作者:李勇    
0
龙钢集团强化生产经营管理 全力做好国内矿供应业务
  8月19日下午,龙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林林及党群工作部、运营管理部、财务部、投资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到大西沟矿业公司对生产经营情况及国内矿供应业务进行调研指导,要求矿业公司强化生产经营管理,全力做好国内矿供应业务。大西沟矿业公司党委书记张改侠、综合办及商贸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改侠首先对陈林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集团一直以来对矿业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张改侠对大西沟矿业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国内矿业务运营状态做了详细汇报。
龙钢集团强化生产经营管理 全力做好国内矿供应业务
  仔细听取了大西沟矿业公司的汇报后,陈林林对大西沟矿业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结合当前实际情况要求矿业公司在当前市场下行情况下,要与两级集团保持一致,对标先进单位,确保各项生产经营计划顺利完成;要加强与两大主业公司及上游供应商的沟通交流,做好服务,保障主业需求;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为生产经营保驾护航;要加强销售队伍建设,提高业务员素质,确保经营计划完成;要密切关注市场信息,提高研判力度,合理控制主业公司库存,把握采购节奏。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与生产经营紧密结合,检视短板,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