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与河南公路工程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9-06    作者:卢秀嵩    
0
龙钢集团与河南公路工程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30日,龙钢集团与河南公路工程局集团在韩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与河南公路工程局设备材料处处长王建州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致辞。龙钢集团副总经理陈林林和河南公路工程局物资分公司总经理庄超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杨召朋首先对王建州一行莅临表示欢迎。他指出,河南公路工程局是陕钢集团重要战略客户,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长期合作翻开了新的篇章,进入了新的起点,开启了新的里程碑。希望双方扩大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借助双方的渠道和资源扩大市场份额,将“禹龙”品牌钢材应用到该集团在全国各地工程项目之中。杨召朋表示,这次签约只是一个良好开始,后期合作将蕴含着无限广阔的发展前景,只要双方严格履行协议、信守承诺,必将达成战略合作预期,实现优势互补、战略共赢。
  庄超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河南公路工程局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和钢材采购、市场渠道、重点工程等情况。他表示河南公路工程局与龙钢集团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携手并进,共同开创战略合作美好前景。
龙钢集团与河南公路工程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公路交通基础设施投融资建设及施工的大型企业,拥有庞大的技术人才队伍和各类先进施工机械设备,具有路桥、隧道、公路机电、市政工程等专业资质,先后取得70余项专利技术,在国内、国际承建多项大型标志性工程,开辟了河南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多元化投资新模式。
  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协议,除了在钢材直供上开展合作外,还将在产品技术创新、工程投标、非定尺钢材直供、钢材精深加工、冬储锁价、废钢回收、冶金固废综合利用、信息共享等方面开展多方位、深层次合作。(卢秀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