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召开安全环保委员会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0    作者:张江龙    
0
龙钢集团召开安全环保委员会办公会议
    9月9日,龙钢集团公司召开了安全环保委员会办公会议,集团公司安委会成员2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杨召朋主持。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孟益水传达了陕钢集团《关于深入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大西沟矿业公司、钢加公司对安全环保工作进行了汇报。集团公司安委办主任马养浩对集团公司三季度以来安全环保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通报。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安委会常务副主任陈辉对下阶段安全环保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切实做好防汛最后阶段的工作;认真安排落实国庆期间安全环保工作;扎实组织落实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持续认真组织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坚持组织安全环保综合和专项检查;认真落实整改上级安全环保督导检查指出问题;完善新建项目的安全环保管理工作;按期完成环保治理项目建设工程;切实抓好电气秋检相关工作;严格落实环境保护管理各项工作。
龙钢集团召开安全环保委员会办公会议
  会议最后,杨召朋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确保中秋、国庆和下阶段集团公司安全生产顺行。针对当前安全环保形势,他要求:安全环保是最大的政治,希望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用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安全环保各项工作,认真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确保阶段工作目标实现;要提高政治站位,尽职尽责把安全环保管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思想认识到位、落实责任到位、工作措施到位、任务落实到位,各项工作都要按照各岗位职责要求层层分解到岗位;要深入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通过持续落实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开展阶段性和日常性安全检查、提前着手做好国庆和中秋“双节”期间安全环保等工作。杨召朋强调,各单位要本着对职工负责、对企业负责、对上级负责的态度,想方设法,克服一切困难,用解剖麻雀的功夫把安全环保工作做细、做实。要按照年度和阶段工作计划要求,认真落实安全环保各项工作,为企业生产经营工作提供有力的安全环保保障。(张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