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羊肉汤 款款关爱情
发布日期:2019-09-16    作者:王亚军    
0
一碗羊肉汤 款款关爱情
  “穿白衣,爱吃草,唱起歌来咩咩叫。”
  秋雨缠绵,天气愈来愈凉,此时正是进补的绝佳时期,来一碗热乎乎的羊肉汤,再来两个烧饼简直就是标配。
一碗羊肉汤 款款关爱情
  9月10日上午,一场免费咥羊肉活动在龙钢集团西安职工餐厅上演。“今天,这羊肉真好吃!”“是呀!我还没吃前,远远就闻到了香味。”“这季节吃羊肉,暖心又暖胃……”“羊肉性温,既能御寒,又能益气补肾,马上过中秋了,集团公司领导真贴心……”“光看这上面飘着的绿油油的香菜与绿白相间的葱花和这层红彤彤的羊油辣椒,我的心都热乎乎的。”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津津乐道。
  看着这掰成小碎块的烧饼泡进碗里吸足羊汤,变得又软又香,笔者不由的动筷大口大口吃起来,瞬间身上热汗直冒,肚里热乎乎的。这样的天气,百余名机关及钢加公司干部职工洋溢着笑容欢聚一堂,围坐在一起,拉近距离吃着免费的羊肉,增进友谊喝着香辣的羊肉汤,吃完走时再拿一块月饼,真是一种幸福。
  据了解,活动前,龙钢集团公司工会工作人员就做充足准备,从消费扶贫点——陕西绥德县义合镇西直沟村采购优质羊肉数百斤,在9月9日安排餐厅大厨进行烹制。9月10日一大早,机关各部门抽调部分工作人员早早到厨房,帮食堂师傅择菜、剥葱、切肉、端饭、发月饼、收拾餐厅,整个活动井然有序。
一碗羊肉汤 款款关爱情
  一碗羊肉汤,款款关爱情。集团公司工会将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凝心聚力,常态化的在每年中秋前开展类似“关爱职工”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依靠职工助推企业尽快步入转型发展的快车道、助推非钢产业再上新台阶。(王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