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鑫一行调研华富新能源公司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4    作者:李云裕    
0
唐鑫一行调研华富新能源公司党建工作
  9月21日上午,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鑫,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与党群工作部、行政人事部负责人一行,到华富新能源公司调研党建工作。
  华富新能源公司党总支书记石军生汇报了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他重点就党员教育管理、党组织关系理顺、职工队伍稳定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唐鑫强调,华富新能源公司党总支要进一步履行好党的建设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好党建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凝聚职工群众,抓好安全生产,建好企业文化,维护企业稳定。他着重强调了稳定工作,要求华富公司党总支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履行好稳定主体责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做好各方的沟通协调工作。要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的作用,做好职工思想工作,确保一方稳定。(李云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