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召朋到大西沟矿业公司调研固废利用项目
发布日期:2019-09-26    作者:于涛    
0
杨召朋到大西沟矿业公司调研固废利用项目
  9月25日上午,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总经理助理张晓龙,禹宏置业公司、集团运营管理部、行政人事部相关负责人,到大西沟矿业公司调研矿山固废利用项目。
杨召朋到大西沟矿业公司调研固废利用项目
  杨召朋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大西沟矿业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改侠,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聂建仓等参加了座谈。
  杨召朋强调,龙钢集团实现固废、钢渣等统管统销,是认真贯彻落实陕钢集团发展循环经济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大西沟矿业公司拥有丰富的矿(尾)渣资源,要在不影响大西沟矿业公司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以禹宏置业公司为平台,对矿山矿(尾)渣、机制砂资源进行统管统销,形成集团固废利用产业链,打造集团新的效益增长点。
  杨召朋要求大西沟矿业公司和禹宏置业公司站在循环经济发展的高度,提高认识、加强合作、专人落实,通过对矿山矿(尾)渣、机制砂等资源产销现状、销售渠道、市场行情等情况进行详细调研、摸查,最终形成矿山矿(尾)渣统管统销方案,切实变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在集团非钢产业发展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杨召朋到大西沟矿业公司调研固废利用项目
  张晓龙指出,此次调研要把大西沟矿业公司矿(尾)渣、机制砂资源目前的产销现状了解清楚,通过统管统销,最终形成自己的销售链,使矿(尾)渣、机制砂资源实现增值。
  张改侠表示,大西沟矿业公司坚决服从集团的决策部署,安排专人配合禹宏置业公司的工作,双方共同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最终实现合作共赢,共同为集团非钢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9月25日下午,大西沟矿业公司和禹宏置业公司就矿业公司固废资源进行现场调研摸查。(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