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十月踏歌行 奋战四季度
发布日期:2019-10-10    作者:黄剑玲    
0
龙钢集团十月踏歌行 奋战四季度
  “好家伙,最近天气不好,地铁项目赶工期,把我们生产给的扎实得很,国庆假里一直没停……”龙钢集团钢加公司的员工欢喜的“抱怨”道。
龙钢集团十月踏歌行 奋战四季度
  不仅钢加公司生产紧锣密鼓,龙钢集团各酒店好评量倍增、大西沟矿业公司生产经营安全顺行、固废统管销售加大力度、西钢红光公司狠抓“短、平、快”项目,为商户做好园区服务……国庆黄金周里,集团生产经营不停歇,各单位齐心全力奋战四季度。
龙钢集团十月踏歌行 奋战四季度
  “秋意浓,情思长,请您添衣裳;蟹儿肥,菊花黄,禹龙请您来品尝!”微信的朋友圈里,禹龙酒店的美食刷过屏幕。
  “要抓紧对现有钢渣、水渣、矿山尾渣、机制砂等资源产销现状、销售渠道、市场行情等的调研摸查,加强统销统管。”禹宏置业固废项目步伐迈开。
龙钢集团十月踏歌行 奋战四季度
  “多措并举保安全,坚守岗位为祖国庆生;加强矿山道路养护管理;闪电检修保生产;用行动和汗水向祖国诞辰致敬……”十一期间,信息不断从大西沟矿业公司传来。
  “要解决好园区路灯照明、绿化靓化、道路厂房修缮、车辆交通管制等重要工作……”国庆中,西钢红光公司自力更生的脚步不停。
龙钢集团十月踏歌行 奋战四季度
  当前,龙钢集团突出目标导向,着力拓市场、培产业,努力打造一流商品钢筋加工基地,推动固废项目落地,提升国内矿供应及资源掌控力度,加强绿色、安全、高效矿山建设。
  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以赴组织生产、提高生产效率,做好设备维护,做好现场管理,确保钢筋网笼和钢结构件供应,加大固废钢渣及水渣销售,提升集团经济效益。
  夯实措施、加强管理,开源节流,促进日常管理精确、精细、精益,更加规范;建立健全风险防控体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以强大的工作合力和良好的工作氛围,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奋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任务。(黄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