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开展对标学习提升管理水平
发布日期:2019-10-17    作者:张乖妮    
0
龙钢集团开展对标学习提升管理水平
 
  龙钢公司在管理理念、精准施策、精益管理、作风建设及责任担当上有哪些优秀做法?龙钢集团应从哪些方面改进提升?带着这些疑问,10月15-16日,由龙钢集团总经理助理刘志懿带队,龙钢集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组成的对标学习组,赴龙钢公司开展对标学习。
 
龙钢集团开展对标学习提升管理水平
 
  15日下午,对标组一行参观了龙钢公司厂史馆、5#高炉、环保智慧大厅等生产现场。16日上午,在座谈会上龙钢公司总经理助理卫军民表示将开诚布公地交流共享管理经验,推动双方的共同进步,刘志懿表示双方要建立并保持长期对标交流长效机制,促进非钢与主业公司的协同发展更进一步。随后,对标组一行分成5个小组(五支人才队伍建设及用工管理对标组、经营管控及内控对标组、安全环保及现场管理对标组、工程项目管理对标组及党建群团对标组),分别深入生产现场和相应职能部门,开展对口对标学习,深入学习了解相关管理制度、数据、方法、模式等,全面学习龙钢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先进经验。
  对于此次对标工作,龙钢集团公司高度重视,提前拟定形成对标学习交流方案,召开了全体对标人员会议,对学习对标内容逐项进行了研讨,党政主要领导多次强调部署,要求精心做好学习对标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学习龙钢公司干部员工的担当精神,切实转变思想和管理理念,在对标学习中找出差距和短板,把学到的优秀理念融入到龙钢集团的生产经营中,通过对标学习提升龙钢集团整体管理水平。(张乖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