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璇到大西沟矿业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7    作者:于涛    
0
陈璇到大西沟矿业公司调研
 
  10月15日下午,柞水县委书记陈璇到大西沟矿业公司调研,并与大西沟矿业公司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陈璇到大西沟矿业公司调研
 
  陈璇对大西沟矿业公司今年以来生产经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代表柞水县委、县政府对矿业公司长期以来为柞水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在详细了解了矿业公司当前生产经营、菱铁技术攻关、矿山1500米以上降段、安全环保等方面情况,并就企业存在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他表示将全力督促县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他还对矿业公司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全力抓好矿山1500米以上降段工作,确保按时完成降段目标任务,保证合法取证;二要全力抓好矿山主业生产,保证精矿粉产量稳定增长;三要全力抓好矿山安全环保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环保达标。
  座谈会上,大西沟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聂建仓就大西沟矿业公司今年以来生产经营情况、安全环保、矿山1500米以上降段进度、菱铁科技攻关、国内矿贸易及需要县委县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他表示矿业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调研要求,切实抓好企业各项工作,确保企业和谐稳定,为柞水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