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成为中金协钢筋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杨越、薛李、凌简    
0
龙钢集团成为中金协钢筋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11月5日,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评审组对龙钢集团钢材深加工进行《混凝土结构用成型钢筋加工配送中心建设与管理规范》现场评审。评审前,中金协钢筋分会副秘书长刘毅为龙钢集团颁发了“中金协钢筋分会常务副会长”牌匾。
  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钢筋分会(简称中金协钢筋分会)是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下属分支机构,接受总会的领导、监督和管理,是全国性的钢筋生产、加工、贸易、流通行业相关的社会团体组织。由中金协钢筋分会钢筋生产企业、流通企业、加工配送企业、物流企业、仓储企业、安装施工企业、终端用户、钢筋加工设备制造企业、金融机构、投资机构、期货公司、与钢筋相关的服务机构、研究机构、院校以及在本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的个人自愿组成。
  作为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钢筋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可参与《混凝土结构用成型钢筋加工配送中心建设与管理规范》(2019年3月1日发布,2019年4月1日正式实施)的修订、推广等工作,对企业的规范管理和行业健康发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成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后,龙钢集团将通过贯标提升企业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经营管理水平,实现企业自身价值,在同行业中占据领先水平,为打造“禹龙”钢材深加工产品品牌、打造西部地区一流钢材精深加工基地奠定良好基础。(杨越、薛李、凌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