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召开10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王亚军    
0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10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11月18日下午,龙钢集团召开10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分析了10月份集团公司经济运行情况及财务状况,在肯定成绩和指出不足的同时,对年底前各项主要工作和明年的重点工作作了强调要求。集团公司班子全体成员,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10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鑫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积极行动起来,稳步推进龙钢集团生产经营步伐,要从思想深处思考问题、解决问题,敢于想、敢于干、敢于试、敢于先行;二要狠抓学习,强化管理,在抓细抓实上下功夫,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学习专业技术、专业知识等,同时要强化管理,结合“三基三对标”抓基础、抓基层、抓基本功,实事求是地在抓细、抓长、抓常上下足功夫,抓出实效;三要坚持“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工作机制,盯住“关键少数”管好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走在前头”“干在前头”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忘我的精神为集团公司非钢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做出更大贡献。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10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结合实际分析了当前的形势,肯定了国内矿贸易、钢加生产销售及固废循环经济成效等亮点,对下阶段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聚焦核心业务,积极主动创新作为,转变经营思路、创新经营模式,国内矿贸易要稳中提升;钢加要在开源节流、挖潜增效、降低工序成本下功夫,要在销售网络布局、定价模式上形成自己的体系,并提高韩城基地成品产量;固废业务要在增值增效上下功夫,大胆作为,积极挖掘市场潜在效益;二要在培产业上聚力发力,加快CRB600H等项目推进,积极开拓市场,形成龙钢集团非钢产业核心业务新的效益和利润增长点;三要对清欠工作进行回头望,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四要抓好风险防控和制度建设;五要形成规范化的安全环保管理体系;六是职能部门要提高协同能力和职能管理水平,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提高生产经营管理管控水平,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龙钢集团公司班子各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就风险防控、对标管理、市场开拓、产业培育、安全管理、党风廉政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王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