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与上海宝华洽谈电子招投标业务合作
发布日期:2019-11-28    作者:李玉涛    
0
龙钢集团与上海宝华洽谈电子招投标业务合作
  11月27日,龙钢集团与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进行电子招投标业务合作座谈会。宝钢工程集团总监吕坚,宝华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谢安宁,副总经理王守波、赵国宾,龙钢集团总经理助理张晓龙,龙钢集团禹宏置业公司总经理高小武,副经理刘辉参加了座谈会。
  张晓龙对宝华公司一行到来表示欢迎,指出陕钢集团很重视电子招投标业务,希望两家单位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深入合作,尽快把电子招投标业务做起来,要把龙钢集团禹宏置业公司电子招投标业务在全陕钢集团叫响。
  上海宝华公司指出,两家单位要放眼未来,在前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再向前推进一步合作,按步骤推进搭建好平台,让招投标业务快速进入行业轨道,在合作中真正体现专业性和规范性。同时,要对合作方案进行梳理,尽快拿出合作方案。
龙钢集团与上海宝华洽谈电子招投标业务合作
  会上,龙钢集团禹宏置业公司与上海宝华公司就电子招投标业务平台开发、技术服务、资源共享等进行了沟通交流。(李玉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