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提升 创新开拓 全面推动酒店板块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12-05    作者:侯拴旗    
0
自我提升 创新开拓 全面推动酒店板块高质量发展
  12月4日下午,龙钢集团召开了酒店板块经营专题会。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党委副书记孟益水,总经理助理刘志懿、副总会计师刘斌霞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酒店管理公司、禹龙国际酒店负责人及经营管理、销售、财务等团队负责人和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自我提升 创新开拓 全面推动酒店板块高质量发展
  会上,杨召朋肯定了酒店板块对标管理提升、人力资源改革等工作,并就明年经营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入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正视存在的漏洞和缺点,不断反思,查找差距、弥补短板,全面推进酒店板块各项工作步入新局面。二要不断自我加压、自我挑战、自我提升,持续增强自身能力,以敢想、敢试、敢干,勇于争先的精神,紧盯目标,创新而为,努力提升自身本领。三要定位准确,目标清晰,积极发挥管理团队效能,以战略眼光准确定位酒店经营目标,优化发展路径,积极延伸酒店产业链和营造产业生态链,努力提升酒店经营管理新格局。四要创新激励机制,凝心聚力,积极营造创新良好氛围,敢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不断巩固和提升营销体系、成本体系、薪酬体系、人力资源改革、内部管理及服务品质提升等管理成效,以价值为导向,不断增强和提升客户体验,不断凸显禹龙国际酒店的特色和专业化标准。五要积极发挥协同效应,强基固本激发内生发展动力,从职能管理到销售一线,从薪酬体系到营销模式,不断纵向打通横向联通,把各类资源放在合适的位置发挥最大作用和效能,激发各级管理人员的协调精神,积极发挥团队效率的促进作用。六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着手眼前,思考长远,把价值、观念、理念贯彻经营管理始终,共同促进2020年酒店板块高质量发展。
  会上,公司其他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就统一经营核算口径、理顺资金、提升基础化服务、创新用人和薪酬体系、拓展贸易及晨昇内训基地业务、对标管理、人力资源风险管控等方面作了强调和要求。酒店管理公司就2019年经营情况、存在问题、2020年工作思路及主要工作措施安排等作了汇报交流。运营管理部、财务部、行政人事部从各自职责职能出发,结合酒店管理公司经营、管理情况提出了管理建议。(侯拴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