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发力提升管理 推进钢加业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12-06    作者:侯拴旗    
0
精准发力提升管理 推进钢加业务高质量发展
  12月5日,龙钢集团召开钢加公司管理专题会,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推进钢加业务高质量发展。龙钢集团总经理助理刘志懿,副总会计师刘斌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钢加公司负责人及经营管理、营销管理、设备管理、物资管理等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钢加公司围绕进一步加快高质量发展,从内部管理、经营管理两个方面7个具体环节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措施。与会相关职能部门结合各自职责,就进一步提升工作从制度体系建设、岗位优化、成本核算、风险防控、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精准发力提升管理 推进钢加业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精准完善、优化钢加公司制度体系,具体关键环节,职能部门全程介入,使制度体系更加切合实际;要精准研判,进一步提升增值服务的质量,在职能部门和钢加公司角色转换、换位思考中,强化增值服务意识;要精准施策,围绕业务操作服务过程环节快速反应,进一步强化数字决策支撑;要精准协调,职能部门要积极发挥职能管理作用,全面做好服务,促进钢筋深加工业务价值链延伸,力争高质量发展。(侯拴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