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召开“十四五”节能环保规划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7    作者:杨琳茹    
0
龙钢集团召开“十四五”节能环保规划安排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好陕煤、陕钢两级关于“十四五”节能环保规划编制工作安排,12月6日下午,龙钢集团召开专题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落实。龙钢集团副总经理陈辉,相关职能部门及主要生产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环能源部部长马养浩主持。
  会上,安环能源部对各单位节能环保规划编制任务做了安排和强调,组织学习了《陕煤集团“十四五”节能环保规划研究(提纲)》,要求各单位要落实好节能环保管理责任,做好今年最后二十多天的环保节能工作,努力实现全年节能环保目标任务。
  龙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辉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编制“十四五”节能环保规划工作的重要性。科学的编制好“十四五”节能环保规划是公司下阶段环保节能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也是从当前着手,从长远规划的的系统工程,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及陕煤陕钢各级重要政策的具体体现,是破解公司环保节能工作突出矛盾问题的重要保障,对推进和保障公司非钢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重大和深远意义。二要突出重点,扎实高效开展“十四五”节能环保规划编制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理清思路,严格按照陕煤陕钢集团要求,紧紧围绕规划编制纲要的重要环节和重点领域,结合各自实际,重点在污染物治理、项目建设、绿色矿山建设、固废处置等方面做好文章,系统谋划,认真规划,根据分工及时间节点要求,扎实谋划和安排,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规划编制,把我们的思路和规划汇报到陕钢和陕煤,争取上级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十四五”节能环保规划编制圆满顺利完成。安环能源部作为牵头部门,要切实承担起规划编制的协调、组织、督查职责,其他各单位、部门要按照分工要求,把握时间节点,积极组织好各自工作,确保规划编制工作圆满完成。(杨琳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