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召朋深入钢加公司韩城基地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07    作者:李云裕、卢秀嵩    
0
杨召朋深入钢加公司韩城基地调研
  12月6日,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深入钢加公司韩城生产车间调研指导工作。
  杨召朋听取了钢加公司现场负责人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车间加工量、库存、外协单位管理及人员情况。他要求钢加公司,一要优化工艺流程,合理规划布局,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加工成本;二要夯实目标任务,精准施策提产量,确保韩城基地加工量达到钢加公司整体产量的80%以上;三要做好堵漏洞和风险防控工作,从提升管理和完善安防设施上双管齐下,堵塞漏洞防范风险;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完善绩效考核,切实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感,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适应不断扩大的业务需求。五是要加强对外协队伍的管理,建立市场化竞争机制,积蓄发展动能。六是切实抓好安全环保工作,确保生产安全顺行。
  随后,杨召朋一行来到禹萧钢构车间,察看了CRB600H项目场地,要求钢加公司和投资管理部提前做好设备选型,立足高起点、高标准,瞄准自动化、高效率,适时组织人员考察学习、对标提升,全力打造全国一流钢材精深加工基地。(李云裕、卢秀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