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五种意识 推动非钢发展
发布日期:2019-12-10    作者:王亚军    
0
树立五种意识 推动非钢发展
  12月9日,龙钢集团召开11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进一步转变作风,牢固树立速度意识、规矩意识、协作意识、进取意识、创新意识,真真正正扑下身子,抓住龙钢集团非钢产业发展的窗口期和机遇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树立五种意识 推动非钢发展
  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就各单位工作进行了分析点评,肯定了成效亮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就打好12月收官战和做好明年各项工作准备,他强调,一要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精准分析、全面发力,全力以赴完成2019年各项经营任务目标。二要聚力培产业、培育新动能,加快非钢产业转型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步伐,真正走出龙钢集团非钢产业多元发展新格局、新步伐、新动能。三要强管理,全力以赴做好节支降耗工作,真正实现非钢产业高质量发展。四要精心策划、精确分析、精准施策,切实制定好明年各板块之间持平不亏、全面实现盈利的目标计划及保障措施。五要健全完善激励和约束机制及薪酬分配体系,真正让干实事、真干事、能干事、会干事、想干事、干成事的人切实享受到薪酬与实惠,让奋斗者真正与利益、利润共享,形成良好的竞争氛围。六要继续加大清欠、风险防范和资产盘活工作力度,要表单化、目标化,有时间表、路线图。七要做好安全环保工作,为明年开局工作打好基础。八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要以新的姿态、新的工作状态、新的思维模式、新的自我,迎接明年的工作。他强调,各级干部要牢固树立“五种意识”,一是树立速度意识,时间就是效益,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抢时间、抓机遇,以时间换空间,跑出非钢产业加速度;二是树立规矩意识,让“讲规矩”“守规矩”成为一种习惯和自觉,明白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要真正做到找准位、不越位、不错位、不缺位、善补位;三是树立协作意识,团队的活力是体现在协作上的,分工是为了更精准的协作,部门、各单位之间要做到横向连起来、纵向通起来,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高效协作机制。四是树立进取意识,要始终保持高昂的进取精神,勇于进取、敢于胜利,精益求精、锲而不舍地朝着更好更优前进;五是树立创新意识,要积极拓宽视野、提高站位、着眼长远,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
树立五种意识 推动非钢发展
  龙钢集团各领导,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11月份经济运行与财务情况报告及各单位、各部门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对12月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龙钢集团各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就费用成本管控、经营风险防控、库存与销售管理、安全环保管理、党风廉政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王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