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龙国际酒店荣获2019西安餐饮业优秀品牌奖
发布日期:2019-12-26    作者:佚名    
0
禹龙国际酒店荣获2019西安餐饮业优秀品牌奖
  12月20日,由西安市商务局主办,以“传承创新 智汇食尚”为主题的2019年西安餐饮业创新发展大会在曲江召开。会上,龙钢集团西安禹龙国际酒店荣获2019西安餐饮业优秀品牌奖。西安酒店餐饮行业领导为禹龙国际酒店进行了颁奖,酒店总经理高银夫代表酒店受牌。
  今年以来,龙钢集团西安禹龙国际酒店重视品牌建设,坚持从抓服务创新做起,不断提升餐饮出品与服务质量,把服务人员的行为、操作、态度、知识、技巧和效率,包括对每位客人从进店到离开的整个服务过程作为日常工作考核依据,旨在提高酒店业和餐饮服务业的专业水平,创造卓越。与此同时,酒店积极重视创绿工作,凭借在宾客中的良好口碑和严格的管理,今年9月禹龙国际酒店通过了四叶级中国绿色饭店的评审,获得“四叶级中国绿色饭店”证书。通过抓服务、树品牌,树立了酒店的良好口碑,提升了顾客满意度,为酒店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未来的龙钢集团西安禹龙国际酒店将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创建培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为抓手,以“振兴陕西餐饮”为主旋律,以满足多元化消费市场需求为导向,致力于“禹龙”品牌的弘扬与传承,不断提升创新,为陕西餐饮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