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CRB600H高延性冷轧带肋钢筋成功应用民建项目
发布日期:2019-12-26    作者:蒋贵英    
0
龙钢集团CRB600H高延性冷轧带肋钢筋成功应用民建项目
  “这是咱们的CRB600H高延性冷轧带肋钢筋第一次进入民建工地,工地要货急,韩城加工车间生产管理人员能够迅速反应,连续在一线奋战27小时,圆满完成冷轧生产任务,为我们的销售业务人员、生产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点赞!”
晚上七点多,钢加公司微信群,因一则消息而沸腾。原来是新开发的CRB600H高延性冷轧带肋钢筋成功进入辰宫御林花园民建项目,该项目位于西安市北三环北辰路与启源二路十字东北处,共26栋楼,目前已开发3栋,分四个标段,一标和四标14栋,二标和三标12栋。由中建西北研究所设计图纸,根据现场技术员核算,每栋每层都要用CRB600H高延性冷轧带肋钢筋,使用量约3000多吨!工期到2021年结束。该项目的成功开发离不开销售科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艰辛付出。此项目成功开发标志着钢加公司延伸钢材加工产业链,优化产品结构的步伐又迈出了一大步。
龙钢集团CRB600H高延性冷轧带肋钢筋成功应用民建项目
  据悉,CRB600H高延性冷轧带肋钢筋应用技术是2017年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推广的《建筑业10项新技术》之一,因其高强度和节能特点,在其他省市建筑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且节材及综合节能效果十分显著。2020年,钢加公司将全力开发冷轧系列产品,填补陕西市场空白,快速抢占省内及周边公共建筑和高铁项目高强冷轧钢筋市场,打造“一站式”钢材加工配送中心,实现“禹龙”钢材深加工产品在省内区域的全辐射。(蒋贵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