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水洗烧结电场灰综合利用项目积极推进
发布日期:2020-01-02    作者:张东宏、项卫国    
0
龙钢集团水洗烧结电场灰综合利用项目积极推进
  12月30日下午,迁安市仁创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杨友新一行到禹宏置业公司就水洗烧结电场灰综合利用项目进行投资合作洽谈。龙钢集团总经理助理张晓龙出席会议,禹宏置业公司总经理高小武、副经理刘辉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迁安市仁创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天津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烧结灰提取技术研究成果,并通过多年的实践研究,总结完成一套切实能够在生产中运行的烧结灰回收利用的先进技术,提取烧结灰中的氯化钾、氯化钠将不含碱金属和氯离子的铁粉返回钢厂重新使用,同时生产出能做复合化肥的氯化钾。
  此次合作投资项目在陕钢集团固废办公室和龙钢集团公司领导下,经禹宏置业公司相关领导及项目参与人员多次调研和反复论证后引进,主要负责烧结电场灰综合利用项目生产经营业务事项。
  在框架协议洽谈成功的祥和氛围中,龙钢集团总经理助理张晓龙指出,禹宏置业公司要不拘形式,坚持市场化原则展开灵活多样的经营思路,密切配合迁安公司,使框架协议工作实质性得到进一步拓展。(张东宏、项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