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一季度生产经营亮点辉映春色
发布日期:2020-04-08    作者:黄剑玲    
0
龙钢集团一季度生产经营亮点辉映春色
  大西沟矿业公司实现了首季 “开门红”、禹宏置业公司实现了首季 “开门红”,电子招投标业务交易额3月份达劳动竞赛指标一台阶目标;禹拓公司3月份主要经营指标达劳动竞赛指标一台阶目标,钢加公司韩城基地日销售出库破千吨纪录,钢渣复合微粉及CRB600H项目等有序推进......2020年一季度龙钢集团点点滴滴振奋人心的消息,与春色交相辉映,如同一缕缕曙光给非钢产业带来了发展中的新希望。
聚焦重点 凝聚合力 
龙钢集团一季度生产经营亮点辉映春色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一季度各地采取严格管控措施防控疫情,面对复工人员不足、物资运输周期延长、销售市场低迷、部分职工情绪焦虑等困难,龙钢集团党政主要领导手里攥着上级下达的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公司上下要全力奋战,做到疫情防控与生产齐抓共管、经营管理齐头并进!”龙钢集团持续吹响了奋进的号角。
  各级党组织闻令而动,坚守疫情防控前沿,以科学精准、稳慎有效的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行政、工会、团委组织等齐抓共管,多方面、多渠道凝聚力量,营造出了众志成城抗疫情及排除万难稳生产经营的势头,集团上下联防联控,为全体员工创造了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使全体职工全身心的投入到安全生产经营中,勠力奋战既定生产经营目标。
点燃亮点  春色辉映
龙钢集团一季度生产经营亮点辉映春色
  在公司党委统筹部署下, 龙钢集团大西沟矿业公司、禹宏置业公司、禹拓公司、钢加公司等单位多措并举,生产方面通过合理调配作业人员、扎实做足准备,充分协调资源开足马力复工;经营方面正确研判,提早采取得力措施,灵活应变部署销售策略,全面开拓销售渠道,保证公司整体稳定运营。管理方面内外兼修筑牢优势,重点工作督办、开展劳动竞赛、强化“禹龙”品牌维护、规范合同管理、推进三项改革、加强作风建设等工作紧锣密鼓。
龙钢集团一季度生产经营亮点辉映春色
  走进春天里的龙钢集团,你会发现钢加公司车间生产繁忙,装满钢筋网笼与钢结构件的卡车一车车拉往工地,他们同时加强与客户的定向对接,着力扩大加工材市场占有率;大西沟矿业公司人员一方面努力在自产矿粉降本增效上再下功夫,另一方面着力国内矿粉贸易资源掌控能力;禹宏置业公司人员努力推进冶金固废资源综合利用,正加强与客户的市场调研推动固废销售;禹拓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开拓直供市场、开拓多元贸易业务;西钢红光公司、酒店公司、华冶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也在企业党政的正确带领下,面对困难不退缩,不等不靠,积极探寻生存发展的路子,立足自身找短板,深挖内潜谋生存.....
龙钢集团一季度生产经营亮点辉映春色
  “要清醒认识我们生产经营压力依然巨大,全集团上下必须认清形势、下势紧追急干;要认真分析研讨、身体力行,加大创效力度;要牢固树立目标意识、指标意识、危机意识,主动作为,增强责任心,大干二季度!”当前,龙钢集团全体员工正与时间赛跑,齐心协力争分夺秒,奋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生产经营发展攻坚战,在不断提升管理质量中,全力奋进既定生产经营任务目标!(黄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