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龙走访调研矿渣、钢渣下游用户
发布日期:2020-04-09    作者:薛竞    
0

张晓龙走访调研矿渣、钢渣下游用户

      为积极推动龙钢集团循环经济快速发展,掌握下游行业需求动态,布局区域复合微粉产业市场。4月7日上午,龙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晓龙一行到韩城尧柏水泥公司、韩城市雷诺粉体有限公司、大唐盛龙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下游用户进行走访调研。禹宏置业公司班子成员一同调研。

张晓龙走访调研矿渣、钢渣下游用户

       张晓龙一行先后参观了各公司生产现场,与各公司负责人就生产、销售、现有库存情况及后续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交流。

       张晓龙对韩城尧柏水泥公司、雷诺粉体公司、大唐盛龙等公司与禹宏置业公司之间的合作成果表示肯定。他希望,各方能够继续加强沟通协作,资源共享,并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及合作伙伴优势互补,实现效益最大化。各公司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要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思维,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加强沟通交流,精诚团结,共同促进循环经济产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薛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