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发展,科技推动进步——龙钢集团成立数字化与智能制造学会分会
发布日期:2020-04-26    作者:薛晨腾    
0
创新驱动发展,科技推动进步——龙钢集团成立数字化与智能制造学会分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经营模式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根据陕钢集团数字化与智能制造学会章程及相关要求,龙钢集团成立了陕钢集团数字化与智能制造学会龙钢集团分会。
  数字化与智能制造学会龙钢集团分会设置会长1人,副会长会18人,常务副会长1人,下设秘书处,共有理事49人。学会的成立及有效运行,一是明晰了集团公司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的责任,提升了相关工作效率;二是快速构建了集团公司数字化、智能化人才培养体系,集聚了相关专业人才,为后期集团公司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阶段性实施提供了合格执行者。三是搭建了集团公司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交流平台,为后期相关工作开展提供了技术支持和项目决策支撑。
  数字化与智能制造学会龙钢集团分会将充分发挥组织引领作用,形成上下联动、务实高效的工作氛围,完成集团公司数字化、智能化的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和每一阶段的战略目标,为实现龙钢集团非钢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技术支撑。(龙钢集团 薛晨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