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认真安排部署汛期“三防”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6    作者:张敏    
0

  为切实做好今年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自然灾害引发的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2020年安全度汛,龙钢集团公司成立了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对做好汛期“三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龙钢集团要求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必须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汛期“三防”(防洪、防雷电、防地质灾害)工作作为二、三季度的一项主要工作内容,抓紧、抓细、抓实;各生产经营单位要结合本地区气候特点和防汛工作要求,由党政主要领导牵头组织制定本单位2020年汛期“三防”工作方案,安排部署防汛抗洪、防雷电、防地质灾害工作。各级分管领导要确定重点工作环节,亲自检查推动各项日常工作;各单位还要结合应急管理月活动要求,在5月份开展一次汛期应急物资、应急队伍准备工作检查,对现有的应急物资和装备进行认真检查测试,确保水泵、管线、沙袋及车辆、工具、机械等应急装备、物资配备到位、齐全完好,确保应急救援队伍在整个汛期处于临战状态。

  龙钢集团将结合月度专项检查和季度综合检查对各单位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各单位汛期“三防”工作落实情况将列入当月安全专业管理考核。(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