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召朋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05-09    作者:卢秀嵩    
0
杨召朋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5月8日,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深入韩城片区实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强调要抢抓机遇,统筹谋划,整合资源,强化保障,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CRB600H冷轧高强钢筋项目、钢渣/水渣复合微粉生产线项目、水洗酸洗项目如期建成,加快推动非钢产业高质量发展。
杨召朋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杨召朋先后察看了钢渣水渣复合微粉生产线项目选址、钢渣路试验段、CRB600H冷轧高强钢筋盘螺生产线环境和韩城钢加基地生产现场,现场听取了新项目手续申办、外围事务协调、生产线布局设计方案、施工计划等情况,了解了钢筋加工生产销售情况和新冷轧设备安装调试情况。他指出,钢加、固废两大业务是集团核心单元之一,事关集团非钢产业发展大局,对解决主业环保压力、发展绿色循环经济、填补冷轧钢筋产品空白、提升集团经济效益具有重大意义。前期,钢加公司、禹宏置业公司及有关职能部门紧盯政策、抢抓机遇,克服疫情影响,保持工作不停、谋划不断、建设有序、发展有为,成效值得肯定。
杨召朋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他要求,各责任主体单位要进一步加大统筹力度,强化要素保障,坚持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在保证安全合规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一要加强谋划,灵活运用政策,与时俱进完善提升项目规划,积极争取节能、环保、科技等专项政策支持;二要加强保障,加强与主业公司和设计、施工单位协调沟通,找准工作切入点,协调处理好外围事务,强化土地、资金、技术等配套保障;三要加强管控,强化设计规划的刚性约束,坚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四要加强联动,坚持上下一体、协同推进,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研判调度,确保项目进度;五要加强督办,主管部门要履行督办职能,强化监督检查,不断凝聚工作合力,以科学有效的奖罚机制,充分调动干部员工和协作单位的工作热情,争取新项目早建成、早受益。(卢秀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