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专项整治工作出实招、显亮点
发布日期:2020-06-09    作者:张生虎    
0
龙钢集团专项整治工作出实招、显亮点
为深入高效推进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使党员领导干部对党规党纪和企业管理制度的学习入脑入心,龙钢集团纪委办近期组织整治对象进行专项整治应知应会知识答题,试题内容主要依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省国资委、陕煤、陕钢及龙钢集团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以填空、简答、论述三种题型,答题内容涵盖整治什么、怎么整治、整治重点、整治对象、相关制度要求等。
通过应知应会答题这种形式,促进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龙钢集团公司68名干部参与了专项整治应知应会知识答题,参与率100%。除应知应会答题外,针对专项整治工作,龙钢集团于6月4日组织召开了工程建设及矿产开发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和两次专题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分别对陕煤、陕钢集团下发的专项整治工作简报、相关案例通报及陕钢龙钢集团两级招投标管理制度、投资项目额度管理规定、工程建设管理、资金管理制度等进行深入学习,为专项整治工作营造氛围,助推专项整治第二阶段工作的开展。(张生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