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精益求精 只争朝夕追赶超越
发布日期:2020-06-23    作者:黄剑玲    
0

全力以赴精益求精 只争朝夕追赶超越

      6月22日,龙钢集团公司召开总经理办公(扩大)会。会议强调,全集团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奋发向上、精益求精、同心协力、追赶超越,为下半年及明年发展打好基础。集团公司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钢加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力以赴精益求精 只争朝夕追赶超越

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钢材精深加工产业发展方面,要结合陕钢集团千万吨钢千亿元产值产业集群及总部经济规划,进一步深化与上级部门及政府的对接沟通,从顶层设计上打开产业发展前景格局;要加快谋划省内钢加布点,注重全局、融合创新,形成与钢材深加工相配套的流通服务渠道,搭建连接终端用户的桥梁、平台,整体推进“禹龙”商品钢筋营销体系建设;二是固废产业培植方面,要只争朝夕、争分夺秒加快钢渣复合微粉项目,实现固废的减量化和增值化综合利用,落实企业环保责任担当,推动陕钢循环经济发展;要增进信心、关注市场价格、结合库存情况加强上下游沟通,在产销平衡基础上确保利润;要以钉钉子精神推进烧结除尘灰水洗、高炉灰酸洗项目及电子招投标业务;三是绩效评价工作,要结合上半年实际状况,加强沟通协调,精细追责,确保干部职工的努力付出与获得的回报合理公正;要进一步完善公司绩效评价考核体系,压实责任,有理有据突出重点岗位、关键人员、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利益分配,形成良好的鼓励激励氛围;四是安全环保方面,要进一步加强防汛、防暑降温及危化品运输等工作,吸取近期国内相关事故教训,强化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抓好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有效落实。他同时就“禹龙”品牌管理规划、西轧土地开发、财务资产管理、期间费用降低、疫情防控、工作场所净化亮化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相关部门扑下身子,从严从细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 
会议强调,集团当前非钢发展正值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阶段,各级领导干部要抓住公司转型发展的窗口期、机遇期,切实负起责任,履职尽责、聚焦聚力、苦干实干,要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加快管理水平提升,加大工作力度,加强作风建设,以工作实效体现担当作为。
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分别对奋进“双过半”、对标管理、清欠推进、劳动竞赛、健康陕钢建设、作风建设、端午节前廉洁提醒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黄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