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慰问西安“禹龙”商品钢筋直供项目工地
发布日期:2020-07-17    作者:薛李    
0

龙钢集团慰问西安“禹龙”商品钢筋直供项目工地

  入伏首日,龙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林林、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兰茹带领钢加公司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西安区域禹龙商品钢筋直供项目工地。

  陈林林、兰茹一行先后来到辰宫·双河湾CRB600H高延性冷轧带肋钢筋推广项目、陕西汇邦地产泾河首府工程工地、葛洲坝集团地铁十四号线三标与停车场施工现场慰问。

龙钢集团慰问西安“禹龙”商品钢筋直供项目工地

  每到一处,集团公司领导详细询问工程项目概况、钢筋产品需求量、施工进度和订单保供情况,要求钢加公司做好定制增值服务,把“禹龙”商品钢筋打造为龙钢集团非钢产业一张亮丽的名片。

  在地铁十四号线项目工地,项目负责人对龙钢集团拓展“禹龙”商品钢筋,提升客户增值服务的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对疫情期间龙钢集团组织不间断生产、全力配合地铁施工提档加速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陈林林表示,葛洲坝集团与龙钢集团在陕西民生工程领域要强强联手、互补优势,展现国企担当,共促三秦建设。(薛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