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协作联动 只争朝夕 狠抓落实 推动非钢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07-29    作者:卢秀嵩、黄剑玲    
0

坚定信心 协作联动 只争朝夕 狠抓落实 推动非钢产业高质量发展

  7月27日上午,龙钢集团召开总经理办公(扩大)会。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主持会议并讲话。龙钢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禹宏置业公司、钢加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坚定信心 协作联动 只争朝夕 狠抓落实 推动非钢产业高质量发展

  杨召朋强调,目前正值非钢产业发展的窗口期、机遇期,各级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当前工作的重要性,要有钉钉子的精神,以只争朝夕、夜以继日的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小企业改革、资产划转等一系列改革措施的落地。继续持之以恒、锲而不舍地推进西轧土地开发、钢加泾渭新城项目、复合微粉生产线、除尘灰酸洗等工作;妥善解决酒店遗留问题,加快推进办公大楼装修改造进程;做好固废市场开拓,积极商定固废销售定价模式;聚焦陕钢千亿产业集群发展规划,加快推进西安钢加综合基地建设;要提前思考、提前准备,积极做好,规范流程加快推进,为未来发展奠定基础。坚持“五位一体”清欠清收,从源头到过程、再到结果,充分体现清欠计划的严肃性和考核、追责的刚性约束,确保清欠成效。强化营销队伍建设,培养业务+技术复合型销售人才,服务客户、创造客户,抢占CRB600H冷轧高强钢筋市场制高点;要完善绩效考核评价体系,转变思想和机制,让贡献者共享,让奋斗者共赢。成立品牌管理中心,深入开展品牌调研,以市场为中心、以客户为导向、以效益为目标,多维度做好“禹龙”品牌管理工作,使龙钢集团成为“禹龙”品牌的推广者、见证者、维护者、传播者,成为“禹龙”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深入贯彻落实陕钢集团杨海峰董事长“感恩、知责、律己、有为”八字要求,打造精干、高效、创新、担当的队伍。

  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抓住非钢产业发展的历史“拐点”机遇,在培育新业态上认真思考,担在关键、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团结一心、系统联动,推动非钢产业专业化整合、产业化融合、生态化发展。  

  与会其他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产业培育、疫情防控、安全环保、作风建设、营销培训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会议要求要形成工作责任清单,对重点事项推进、工作计划措施、工作执行情况及完成情况等,要认真思考、心中有数、尽职尽责,推进集团公司非钢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卢秀嵩、黄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