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召开60万吨钢渣/矿渣复合微粉项目初步设计优化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作者:项卫国、张东宏    
0

龙钢集团召开60万吨钢渣/矿渣复合微粉项目初步设计优化专题会

7月28日上午,龙钢集团60万吨钢渣/矿渣复合微分项目部在禹宏置业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项目初步设计优化专题会议。龙钢集团总经理助理张晓龙出席会议,会议特邀西安理工大学教授王群力、王江、大唐盛龙副总经理梁建超,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项目施工图设计负责人苏琦等四人及龙钢集团投资管理部和项目部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禹宏置业公司总经理高小武主持。
会上,依据项目初步设计,各专家从该项目工艺布置、结构优化、设备选型等方面提出优化上料大倾角皮带、调整热风炉位置及热风炉送风管位置、调整立磨主电机位置 、调整选粉电机配置等11条意见和建议。
会议提出,要立足现状谋长远,着眼细化、深化钢渣、粉煤灰、矿渣等固废的深加工,以生产复合微粉系列产品为主导的战略构架。龙钢集团总经理助理张晓龙对各位专家的积极建议表示感谢,并对采纳建议的落实做了指导。项目经理高小武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优化了该项目生产线的工艺布局,提高了设备运行的经济性,拓展了该项目生产线粉磨废渣生产复合微粉的种类和思路,使该项目初步设计更加科学、合理。(项卫国、张东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