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机关组织年度健康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6    作者:胡尊安    
0

龙钢集团机关组织年度健康体检工作

为落实职工福利,保障员工健康,增强企业凝聚力,8月10日-14日,龙钢集团机关员工全员体检工作拉开帷幕。本着“工作体检两不误”的便利原则,此次体检分西安和韩城两个片区

医院遴选,精益求精。为保证体检结果真实可靠,体检工作顺利进行,龙钢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走访调查数家医院,最终选定体检环境、医疗条件、服务态度相对较好的西安市第三医院和龙钢医院为此次体检的定点医院。

检前准备,精心谋划。为减少员工体检对公司日常工作影响,相关工作人员精心研究员工年龄结构,科学安排体检时间,保证公司工作不受影响。同时,为尽量保证体检结果真实准确,相关工作人员将体检须知张贴于公告栏上,确保每位员工都能提前知晓、做好准备。

本次健康体检,一方面旨在提示可能威胁健康的因素,对于没有自觉症状但很重大的疾病能够早期发现并治疗,降低未来罹患疾病的概率。另一方面也是彰显企业的“关爱文化”,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向心力和归属感,为企业的长足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胡尊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