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召开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08-14    作者:张生虎    
0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8月13日,龙钢集团公司在西轧办公楼304会议室召开2020年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视频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明奇,各基层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员及审计监察部人员参加会议。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会上,史明奇对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的推进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当前实际,他提了九点要求。一是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不松劲,不松动;二是要抓好当前非钢产业发展既定项目推进、各会议主要领导安排事项及安全环保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监督检查,履职尽责;三是要继续开展好领导干部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突出问题、陕煤巡视巡察发现突出问题、土地领域突出问题、领导干部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等专项整治工作;四是要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抓好肃清赵正永流毒和加强以案促改工作;五是要加大清欠工作追责力度,对清欠工作进展情况及时跟踪掌握;六是要持续抓好日常监督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执行情况的监督,提醒教育到位,经常红脸出汗;七是要抓好日常教育宣传和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八是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列出的负面清单,准确监督;九是要不断学习,打造一支忠诚、担当、敢作为、会作为、作风正派、纪律优良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议传达了陕钢集团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例会精神,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刊文《纪检干部“醉驾”,纪法决不会网开一面》文章,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引以为戒,廉洁自律,坚守纪律、法律底线,做遵纪守法的表率。

  会上,各基层纪检组织负责人就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汇报交流。(张生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