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召开2020年第四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
发布日期:2020-08-27    作者:李幼姑    
0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2020年第四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

8月26日,龙钢集团召开2020年第四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龙钢集团领导、各部室负责人、职工民主监督评价团成员、列席代表及陈述单位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评价了大西沟矿业公司自产精矿粉制造成本管理实践和采矿许可证延续变更办理推进情况2个项目。为了让职工代表更充分的了解评价项目,提出高质量的问题,提前一周给职工代表发放了调研报告,会前进行了项目交底培训。市场调研评价处从专业角度解读了被评价单位对标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采矿证延续变更办理推进情况。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2020年第四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

龙钢集团总经理助理张晓龙做了总结讲话:一是各单位高度重视。大西沟矿业公司积极配合项目调研,认真收集陈述材料,会前专门组织了演练,围绕会议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职工代表提前介入熟悉调研报告,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交底培训工作。二是评价会成效显著。会上职工代表提问尖锐,体现了职工代表认真负责的精神,每名职工代表都正确履行了职责。通过提问和回答,展示了工作亮点,普及了业务知识,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将会有效的促进大西沟矿业公司对标管理及各项工作上台阶。三是推进好重点工作。大西沟矿业公司采矿证延续变更办理是涉及企业生死攸关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矿业公司要高度重视、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利用好各项政策,积极推进采矿证延续变更办理,确保今年11月前完成任务。

职工代表与陈述单位经过激烈的质询和回答,最后两个项目均获得了通过。(李幼姑)